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离退休处(社区)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2-13 14:31 作者:供稿 韩建强 / 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按照学院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离退休工作处(社区居委会)明确部门职责,快速反应,组织职工和社区中心户长,各司其职,联防联控,放弃休假坚守在疫情排查工作第一线。

我院社区共有家属楼29幢,做好离退休人员和社区居民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离退休处(社区居委会)创新工作方式,使用电话、微信等迅速联系各中心户长,做好部署排查、通知事项、宣传防疫知识等工作。

作为12号楼的中心户长,王尚宏同志在做好排查工作的同时,时刻关注本楼36户家庭的身体健康情况,坚持每天早晚两次进行情况问询和疾病预防宣传。他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如此严峻的情况下,作为中心户长,自己必须有一份力出一份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排查工作,尽到自己的职责,为本楼居民服务,在全民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5号楼中心户长井明亮同志,是一名退休干部,对离退处(社区居委会)安排的事情全力配合,尽心尽力。对待该楼居家观察人员时,他坚持每天打电话联系,及时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井明亮同志表示,请组织放心,我永远在第一线,随时听从组织的召唤。

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离退休人员、社区居民的健康是离退休处(社区居委会)的工作目标。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离退休处(社区居委会)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抗击疫情取得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