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8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19-07-16 08:34 作者:供稿 贾应炜 / 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近日,2019年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在西安举行,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市(区)教育局局长,各高校主要负责人、分管校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

会议对2018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荣获“2018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会上,作为全省高职院校的代表,我院党委书记惠朝阳介绍了我院信息化校园建设情况,土木学院两名教师通过直播镜头向全体参会人员展示了课堂教学实例。

2019年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陕西工院分会场

党委书记惠朝阳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