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7-17 10:19 作者:图/文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7月16日上午,我院在崇文南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田昊同志的任职决定,党委委员、院级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惠朝阳同志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任职决定。省委教育工委决定,田昊同志任我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

党委副书记田昊同志在任职表态中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做到“政治上不糊涂,工作上不糊弄,作风上不浮躁”,一是转变角色、虚心学习,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工作;二是提高站位,维护大局,坚守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三是恪尽职守、勤勉履职,保持优良工作作风;四是严于利己、廉洁奉公,绝不利用职务之便谋图私利,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不忘初心,怀揣梦想,为学院在新一轮发展中续写追赶超越的奋进之笔做出应有贡献。

惠朝阳同志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坚决拥护省委教育工委决定。他希望田昊同志以此为契机,尽快适应岗位,进入角色,以实际行动兑现任职承诺,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师生的重托。

CZ3U9828.jpg

我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CZ3U9750.jpg

我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CZ3U9716.jpg

党委委员、院级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