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展示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19-07-13 14:56 作者: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7月12日,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现场展示在西北大学举行,我院在本次展示中获得多项佳绩。教育部社科司司长刘桂芹、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亲临现场指导观摩,并为获奖教师颁奖。我院院长张晓云、宣传部部长王金辉应邀全程观摩展示活动,思政部部长高凤香担任高职基础组评委。

经过专家现场评审,我院选送的3名教师全部获奖:马院陈晨荣获“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学标兵”称号,马院张敏获得“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学骨干”称号,航空工程学院梁晓哲获得“陕西高校课程思政教学骨干”称号。

据了解,今年的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是我省为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切实推动“四好”思政课创优行动的创新举措。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我院党委及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集中备课、集中研讨、集中展示等活动,在全院掀起“大练兵”热潮。这也是继去年学院荣获“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优秀组织奖”,1名教师获评“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学标兵”、1名教师获评“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学能手”后,取得又一喜人成绩。

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现场展示表彰大会

院长张晓云与我院参赛教师

马院陈晨(左三)获“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学标兵”称号

马院陈晨现场教学展示

马院张敏获“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学骨干”称号

航空工程学院梁晓哲获“陕西高校课程思政教学骨干”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