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年因公出国(境)人员行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7-08 09:29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秦景俊/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7月5日,我院在图书馆举办2019年因公出国(境)人员行前培训会。副院长梅创社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负责人及各出国(境)项目的教职工近70人参加了会议。

梅创社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即将出国(境)人员表示祝贺,他表示,鼓励和支持教师出国(境)交流学习是我院打造一流师资队伍的重要举措,是建设国际一流高职院校的重要内容。希望参加出国(境)人员珍惜机会,结合自己的专业和教学科研工作,积极主动与国(境)外院校的教授或专业带头人交流互动,把对方好的经验和做法学回来,并将所学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提高我院的专业建设和国际化水平。同时,他希望出国(境)人员积极向外展示中国人民的良好风貌、展示学院的良好形象,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

人事处处长卢庆林宣布了各团组的人员组成情况,并就教师如何结合专业、课程和教学科研工作,切实提高学习成效做了具体要求。

据悉,今年我院将派出75名教职工分别赴13个国家和地区执行访学研修、校际交流、技能比赛、国际会议、教育援外等16个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