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府教育总督学王恒斌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04 15:30 作者:党政办 王磊/ 编辑 图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7月2日下午,陕西省政府教育总督学王恒斌、陕西省教育厅教育督导室主任刘白燕等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党委书记惠朝阳、院长张晓云、副院长梅创社和财务处、教务处、就业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及座谈,调研会由梅创社副院长主持。

会前,惠朝阳书记陪同王恒斌总督学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的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汽车实训基地等实训场所。王恒斌总督学表示,陕西工院的实训条件完备、实力领先,为培养高素质、强技能的专业技术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上,张晓云院长对王恒斌总督学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梅创社副院长汇报了我院办学及改革情况。王恒斌总督学对我院在职业教育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我院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在职教领域的优势,争创全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为国家培养出更多技术技能人才。

党委书记惠朝阳陪同总督学王恒斌一行参观我院实训基地

党委书记惠朝阳陪同总督学王恒斌一行参观我院实训基地

党委书记惠朝阳陪同总督学王恒斌一行参观我院实训基地

院长张晓云、副院长梅创社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调研组座谈

王恒斌总督学一行

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