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广元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09 11:23 作者:党政办 王磊/编辑 图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7月8日下午,四川省广元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一行4人由中共广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广元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有龙带队对我院进行了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和党政办公室、就业指导处、物流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崇文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参加了调研活动。调研会由党政办公室主任黎炜同志主持。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对吴有龙副部长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欢迎,他从学院的建校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技能竞赛、招生、就业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我院在校企合作、校企课题共建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杜君从校企合作模式、订单班的运作等方面介绍了广元市职业教育开展的情况。双方相关部门和专业老师就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吴有龙副部长一行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并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欧姆龙中心、物流管理学院连锁运营体验店、建筑工程实训基地、机加工实训中心、机械创新中心、汽车4S等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