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来我院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21 08:08 作者:供稿 王辉 / 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5月18日上午,省教育副厅长王海波一行来我院考察指导工作。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王彬武、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辛华、咸阳市教育局有关领导参加考察。

在学院党委书记惠朝阳、副院长梅创社陪同下,王海波同志一行先后考察了我院欧姆龙电气自动化、材料成型、机加工训练中心、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等实训基地。

王海波同志与正在准备毕业汇报项目的欧姆龙订单班同学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了学院校企合作开展和人才培养情况,对学院瞄准行业发展急需的数字化技术、智能化制造技术,打造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优良环境给予赞赏,对学院紧跟产业发展形势,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经验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院不断总结经验,继续深入探索高职人才培养的新途径,引领陕西高职教育快速发展,以优异成绩创建全国高水平高职学院。

王海波副厅长与欧姆龙订单班学生交流

王海波副厅长考察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王海波副厅长考察焊接技术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