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5-17 17:32 作者: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5月17日下午,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惠朝阳,院长张晓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党委副书记贺天柱,纪委书记康强,副院长梅创社,副院长刘清和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与交流研讨。

会上,党委书记惠朝阳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印发《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院长张晓云传达了教育部等六部门印发《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贺天柱传达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全省阵地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人事处处长卢庆林解读《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宣传部部长王金辉领学《党政机关即时通信工具使用保密管理规定》《党政机关网络新媒体信息发布保密管理规定》和《陕西省教育系统落实党委(党组)网络安全责任制的实施细则》。

最后,惠朝阳同志要求与会人员在会下对相关文件、精神进行更加深入细致地研究,并结合当前工作开展深入研讨,明确目标、措施,驰而不息、不打折扣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他指出,当前全国全省全院都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压力大、任务重、头绪多,面对机遇与挑战,党员干部更要严格自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全院上下要科学谋划,系统推进,抓住职业教育发展的利好机遇,争取最大的效益和最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