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项目第三期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5-18 09:40 作者:供稿 罗栋 / 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5月17日,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项目第三期德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笃学楼B报告厅举行。副院长刘清,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韩伟、副主任付胜利,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田锋社,授课教师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及继续教育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典礼,韩伟主任主持了典礼。

刘清副院长在致辞中表示,为高质量地完成本期培训任务,根据培训内容和要求,我们调整优化了培训计划,统筹规划、精心安排了培训实施方案,聘请校外高水平专家来校授课,充分利用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保证按期、按质、按量完成本期的培训任务,向大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我们也真诚地希望大家对我院培训基地的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虚心接受、及时改进、不断完善,为学员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促进我院师资培训工作质量进一步提高。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教学办主任张文亭介绍了培训计划,授课教师代表高红英、学员代表薛帅先后发言。最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韩伟介绍了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和职业教育教师培训的新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