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9-03-24 10:20 作者: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3月23日,在明媚的春光中我院迎来了2019年参加自主招生考试的近万名考生及家长。本次考试是我院响应国家号召,进行扩招的第一年,学院网上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应试人数达七千余人次,居高职院校前列。

我院自主招生考试共分笔试和面试、机测两个部分,上午进行统一的文化素质笔试,下午由各招生专业根据学科特点自行组织实施机测或面试。作为全省首批机测试点院校,为确保机测当天考试系统运行稳定顺畅,教务处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在试前进行了多次全压力测试,制定了完备的应急预案。学院其他相关工作人员也多方准备,校园应试氛围浓厚,考场秩序井然,志愿服务细致到位,全院上下通力合作,助力考生提前圆梦大学。

自2010年我院被教育部批准为单独招生考试试点院校以来,今年是我院连续第十年组织自主招生考试,招生范围涉及全部十个二级学院的68个专业。目前,学院自主招生考试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后续录取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我院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顺利进行

我院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顺利进行

考生在各考场前排队候考

有序进入考场

党委书记惠朝阳巡考

院长张晓云巡考

学院领导在各考场巡查

文化课笔试

考生认真答题

面试现场

机测现场

监考教师认真工作

监考教师认真工作

机测前的确认

考场外焦急的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