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博士招聘工作推进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3-25 08:34 作者:人事处 雷琼/图 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3月22日上午,学院人事处在崇文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博士招聘工作推进座谈会,院长张晓云、各二级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卢庆林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卢庆林介绍了学院2019年专任教师招聘工作。我院2019年专任教师招聘工作有一定成效,已经完成38名专任教师与10名博士的招聘工作,但与学院的师资队伍水平目标还有差距,各部门在今后招聘中应继续加大对博士人才的引进。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是抓好落地,努力提高签约率,积极争取更多高层次人才来校工作。

随后,各二级学院(部)分别就如何更高效有力地进行教师招聘工作及博士进校发展问题等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院长张晓云在总结中强调,高层次人才引进是关乎学院发展的重要问题,学院上层次、上台阶都迫切需要人才,在人才引进工作中要打破常规,不断完善引才相关政策制度;各部门要主动出击,精确引才,完成年度博士招聘计划;职能部门要加强与二级学院联动,做好博士团队的服务工作;提升教师科研实践能力,学院计划在原有工作室基础上再增加5-7个专项工作室,全面提升专业服务产业能力,为我院的快速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