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督导机械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22 15:47 作者:机械学院 张党清/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3月22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在行知楼E411召开,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全程督导。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乌军锋,副院长胡建辉、苏宏志,总支委员及党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乌军锋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乌军锋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2017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乌军锋、胡建辉、苏宏志三位同志分别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深挖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开展了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在点评时强调,领导干部要紧随党建工作内容的变化,不断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并切实做好挖掘专业底蕴、培育专业品牌情怀工作;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敢于“亮旗”;要不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突出工作的“原创性”;要培养学习意识,加强学习能力,注重领导班子建设,带好队伍。

最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乌军锋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