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安康市香山村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 2019-01-29 19:05 作者:供稿 毛建芳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1月26日,党委书记惠朝阳、副院长梅创社、纪委书记康强与党委委员贺天柱、黎炜、卢庆林,扶贫办副主任汤永强等一行赴我院“两联一包”的安康市汉滨区流水镇香山村调研并慰问困难群众。

在与村两委、村民代表和驻村干部座谈时,惠朝阳书记一行听取了我院驻村干部、香山村第一书记刘智鑫汇报扶贫工作情况。香山村党支部书记马军柱向我院领导介绍了按期完成2019年全村脱贫任务的优势和困难,希望学院一如既往的帮扶和支持。党委书记惠朝阳感谢村两委对我院驻村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上的支持。他表示,面临2019年扶贫工作量大面广、任务艰巨的形势,学院将尽全力帮扶,力争帮助香山村实现2019年全村脱贫任务。

座谈后,学院领导分两组实地走访慰问了香山村的生活困难户,惠朝阳书记还以个人名义向患病的村民子女送去500元,勉励他好好学习、早日成才。另外,我院还向香山村每户村民家庭赠送了米、面、油和对联、福字等,送上学院的关心和帮助。

学院领导一行与村两委班子、村民代表等座谈

走访慰问贫困户

惠朝阳书记以个人名义向患病的村民子女送上500元

走访慰问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