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强国”平台启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1-23 16:02 作者: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按照《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要求,我院由宣传部牵头迅速搭建了学习组织架构,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建立我院的学习组织,并于1月23日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强国”平台启动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惠朝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及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和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传部部长王金辉同志对“学习强国”平台的总体情况和功能进行了介绍,并对校、院二级学习组织的搭建以及人员安排进行了说明。随后,我院学习管理员柴继红同志就平台使用情况对各总支书记从下载安装APP并注册、完成学习组织架构、邀请全体党员加入、进行平台登录学习四个方面进行了培训。

最后,党委书记惠朝阳同志强调了用好学习平台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政治责任,他指出“学习强国”平台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全面的信息平台,是互联网时代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他要求全院全力推动平台建设实质性开展,尽快实现师生党员实名注册、上线学习的全覆盖,并对平台使用情况进行定期督导、考核、汇报,真正将平台作为我院党建学习的主要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