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年技能大赛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18-10-22 17:32 作者:教务处 舒蕾/图 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10月22日下午,我院2019年技能大赛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启动会在崇文南楼第五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杨卫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学生处、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教学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段峻从检查内容、检查实施、时间节点、工作要求等几个方面对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重点解读了“优秀教案评选展示活动”和“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库专业核心课程)专项检查工作”。同时,他还对第十四届学生技能竞赛从时间、组织、宣传、规则、安全和对接省赛国赛等方面详细部署了工作安排及要求;对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时间、参赛要求、参赛类别条件、名额比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强调了竞赛纪律。

杨卫军副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对近期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安排,他强调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对我院2018年技能大赛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数学建模等竞赛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在今后竞赛工作中,应进一步放宽视野,聚焦世界技能大赛,培养和锻炼竞赛领域专业队伍,促进我院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

我院举办2019年技能大赛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启动会

副院长杨卫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教务处、学生处、质量管理中心、教学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