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签署征地建设新校区项目协议

发布时间: 2018-09-22 17:57 作者: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9月19日下午,我院在大西安(咸阳)文化体育功能区管委会举行征地建设新校区项目协议签约仪式。我院党委书记惠朝阳,院长张晓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副院长梅创社,工会主席刘文青、基建处处长张勃,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郝兴力,副主任杨隆丰、周晓东、李宏利,经济发展与招商服务局局长孙俊峰、副局长裴疆出席仪式。

会上,在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我院院长张晓云与管委会副主任杨隆丰签署了《陕西工院新校区项目投资协议》及其补充协议。

根据协议,我院新校区一期项目征地约549亩(其中净用地面积约441亩、代征路面积约99亩、代征绿地面积约9亩)。地处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北塬一路以北,经二路以东,经三路以西,纬六路以南区域,紧邻奥体中心,为陕西丝绸之路科教创新城规划的教育用地。一期投资约9亿元,建设周期36个月。征地建设新校区是我院当前和今后办学的刚性需求,也是突破争创“特高”和建设国家优质、陕西一流高职院校瓶颈的关键举措,更符合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利益和夙愿,必将对推动学院永续发展奠定坚实的战略基础。

学院领导与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建设管理委员会领导座谈

院长张晓云与管委会副主任杨隆丰签署了《陕西工院新校区项目投资协议》及其补充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