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笃学楼A装修改造工程项目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 2018-08-11 22:42 作者:供稿 基建处 韩军召/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8月10日上午,笃学楼A装修改造工程项目竣工验收会议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梅创社、中核(西安)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谊、咸阳市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副总经理胡彦昌、陕西百威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监理工程师王飞超和基建处负责人、各单位代表共20人参加竣工验收会议。

会上,副院长、竣工验收组组长梅创社宣布了该项目竣工验收组人员名单,并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院师生对项目的设计、施工、监理公司在建设过程中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项目参建单位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

随后,咸阳市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项目经理韩浩、陕西百威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监理工程师王飞超分别报告了项目的自评情况、工程质量评估情况。竣工验收组到施工现场,分别对新增阳台主体结构、消防设备安装、水电暖管道安装、“一卡通”用电管理系统安装、门窗工程、屋面防水、室外工程、外墙装饰、卫生间、阳台等进行逐项检查验收,并反馈了9条整改意见。咸阳市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副总经理胡彦昌表示,坚决落实竣工验收意见,8月16日前完成整改任务。该项目竣工验收结论为:基本合格。

最后,梅创社副院长讲话指出,这个项目是学院发展建设中的一项倒计时工程,设计、施工、监理公司和基建处的同志们付出了艰辛的劳动。今天项目基本竣工,希望各方继续团结协作、按时完成后续的整改工作任务,把好质量关、抓好进度,复验后立即交付使用,确保学生顺利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