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惠朝阳检查指导笃学楼A改建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8-11 08:27 作者:供稿 基建处 韩军召/编辑 图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8月9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惠朝阳和咸阳市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副总经理胡彦昌、陕西百威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监理工程师王飞超、学院基建处负责人一起深入到笃学楼A装修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指导。

惠朝阳书记先后察看了该项目的外墙立面、室外道路、给排水等施工项目,并逐层察看了改建后的学生宿舍、阳台、卫生间,仔细询问了该项目的消防设计、一卡通供电管理、空调安装的具体施工情况,要求基建处同志要抓好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必须以学生的居住舒适度为核心,配套好楼道视频监控、窗帘、盥洗间洁具、晾衣杆、一层防盗护栏等生活必须设施,让学生要有“家”一样的感觉。

惠书记最后强调,这个项目是改善我院学生居住条件的重要举措,也是今年的一项倒计时建设项目,基建管理部门要切实做好施工建设的服务工作,确保今年新生按期入住。并叮嘱施工企业、监理公司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和环境保护,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据悉,该项目总建筑面积7449平方米,改建后可入住1000余名学生,配备了空调、桌椅、床、储物柜、室内独立卫生间、学生活动室、值班室、配电室、公共卫生间和洗衣房,整个项目可望8月中旬全部竣工,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