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惠朝阳带队赴北京开展企业调研回访

发布时间: 2018-08-10 10:21 作者:供稿 就业处/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为了增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友好关系,稳定毕业生就业市场,为校企协同育人奠定良好的基础,8月5至9日,党委书记惠朝阳同志带领党政办、就业指导(校企合作)处、物流管理学院和数控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赴北京开展企业调研,并对在京工作的我院毕业生进行了回访。

调研回访人员先后深入北京布瑞琳洗染服务有限公司、新荣记连锁酒店集团、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亿滋食品(北京)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考察了企业的相关车间和部门,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管理状况;对我院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自身发展和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分别与企业领导及企业人力资源部门、生产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和我院毕业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座谈。

在与企业领导及企业人力资源部门、生产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座谈时,惠书记表示,我校历年来一直坚持开展暑期赴企业调研工作,目的是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探索校企协同育人合作模式,加强校企在科研、文化、技术等方面进一步深度融合,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为企业输送更多适合企业需求的高质量人才。同时,惠书记也向企业介绍了我院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和取得成绩,并与企业就校企合作、资源共享、就业实训基地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洽谈,达成了合作意向。各企业领导及部门主管、人力资源部主管对我院毕业生质量以及在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院如此重视和关注企校合作及学生持续发展给予充分肯定,期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深入持久合作。

在与毕业生代表座谈时,同学们对惠书记和老师的专程回访、看望深表欣喜与感动,感谢母校对自己的悉心培养,详细汇报了自己的入职心态变化、在职发展经历、未来发展规划,并对学校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希望这些建议能对学院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祝福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与亿滋食品(北京)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座谈

与就业学生亲切座谈

参观北京布瑞琳洗染服务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与在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就业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向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赠送教师书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