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估验收会

发布时间: 2020-06-10 20:09 作者:组织部 甘蓉/图 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评估验收组工作安排,6月10日上午,陕西高校党建“双创”评估验收工作组在组长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学军、组织部副部长吕文华带领下,一行3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学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田昊、组织部长王超联及创建单位的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长王超联主持。

会上,李学军组长介绍了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估验收工作的内容及安排。党委副书记田昊就我校党建“双创”工作作了专题汇报。他指出,学校党委坚持“一流党建引领创新发展、一流业绩助力追赶超越”的工作思路,围绕“六转变、六督导、五保障”“一大战略、四项工程”“四项计划,七项举措”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校党委创建全省党建示范高校的工作进展和学校党建“双创”工作整体情况。

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伟代表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双创”样板支部汇报了“双创”建设培育情况,并播放了创建情况微视频。财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继龙、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耿丽分别代表第二批建设立项单位汇报了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评估验收组与我校参会人员就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落实、党政领导交叉任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覆盖率和党建活动特色做法等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评估验收组实地走访了党员活动室、大学生温馨港、学生党员活动室等,并对相关老师进行了个别访谈。

我校召开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估验收会

陕西高校党建“双创”评估验收工作组一行

校党委副书记田昊、组织部长王超联及创建单位的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田昊、组织部长王超联及创建单位的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田昊就我校党建“双创”工作作专题汇报

评估验收组实地走访党员活动室

评估验收组体验党员活动室VR设备

评估验收组与大学生心理中心教师交谈

评估验收组参观财经学院党员活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