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0人次参加我院2020年高职分类招生考试

发布时间: 2020-05-25 07:40 作者:王锟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自5月20日开始,2020年高职分类招生考试在我院举行,16000人次参加我院高职分类招生考试,据悉此次考试将持续至5月29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院作为机测考点,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从考生进校到考生顺利完成考试整个过程做了详细的部署。

此次机测考试,我院设置了20个考场,其中含有一个防疫备用考场,单场次最大可承担800人次同时进行上机考试。我院为更好的服务考生,保证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院多方准备。此前,我院领导举行分类考试专项协调会议部署此次考试。志愿者从查看考生准考证、安全码进校测温到带领考生进入考场以及进入考场再测体温等方面全过程服务细致到位。我院领导进入考场进行巡考,查看考场纪律以及考生的答题状况。我院还设置了各个二级学院的专业咨询点方便考生咨询专业。除此之外,学院将学术会堂设立为家长休息区,全时段播放我院宣传片以及校内专业介绍便于家长了解我院以及我院开设的专业。校园应试氛围紧张而有序,全院上下通力合作,助力考生顺利完成考试。为预祝考生金榜题名圆梦大学,我院后勤处特为每个考生准备了免费茶水和爱心餐点等。

据悉2020年陕西省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招生校际联考机测系统,为无纸化考试系统,考生可在线完成所有科类题目的考试。本次考试包含了47个专业大类及下属331个专业,包含测绘地理信息、水利、机械设计与制造、电子信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等。

2020年高职分类招生考试在我院举行

党委书记惠朝阳巡考

院长刘永亮巡考

副院长梅创社巡考

考生有序进入校园

考生前往机测考场

考生考场前候考

机测现场

我院后勤处为考生免费发放爱心餐点助力考生圆梦

考生咨询我院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