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期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5-13 11:10 作者:后勤处 张维/编辑 王锟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为了强化新冠肺炎防控意识,树立科学防控理念,提升防控效果,保证学院复学工作和复学后防控常态化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学院安排,5月12日下午,后勤处举办第二次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我院副院长刘清部署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陕中附院办公室主任范小璇博士受邀作报告。学院各部门的防控骨干力量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韩二豹同志主持。

培训会上,先是由范小璇博士做了《新冠肺炎的认识与防护》专题讲座。范博士从新冠肺炎的概述、如何防护方面介绍了新冠肺炎相关知识,同时解读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大专院校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学院人事处副处长苏兴龙同志解读了学院《新冠肺炎防控预案》、后勤处王德信同志介绍了学院有关消杀通风方面的制度。

最后,学院副院长刘清同志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强调了四点:一是要把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常态化,常抓不懈;二是要积极准备,确保复学工作顺利完成;三是要认真学习新冠肺炎防控相关知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四是要树立政治意识,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学院各项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