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联播:牢记谆谆嘱托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20-05-05 13:29 作者:王伟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5月3日,《陕西新闻联播》播发《传承发扬“两种精神”,矢志奋斗追赶超越》新闻。

“延安精神”和“西迁精神”是中国革命和建设时期形成的重要精神成果,是党和国家宝贵的精神财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特别强调了“西迁精神”、“延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这两大宝贵精神财富正是我们抓住新机遇,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的重要力量源泉。

位于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的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前身——西北工业部工业职业学校1950年在宝鸡蔡家坡创办,1966年,上海中等机器技术学校部分师生员工西迁入校,艰苦创业。2019年,学院继续弘扬“西迁精神”,在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建设新校区。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清:我们将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努力践行“西迁精神”,扎根西部装备制造业 ,为党育才、为民育人。

新闻链接:http://www.snrtv.com/snr_sxxwlb/a/2020/05/03/187184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