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纺服学院开展教师在线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2-24 16:52 作者:供稿 曾语晴 / 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为全面贯彻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有关部署,提升教师在线教学和信息技术应用的能力,确保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积极落实学院人事处下发的《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教师在线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化纺服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进行在线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学习。

本次培训分为技术先导课、综合提升课、重点突破课、示范指导课四个主题,采取“线上课程+专家直播”的模式开展。重点解决教师如何基于“一平三端”进行备课、用课、学课、管课问题及线上教学设计与教法示范教学。通过学习开阔了教师们的视野,提升了教师们的信息技能以及线上教学设计水平,对于后期线上教学质量的提高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为确保在线课程教学质量,各专业教师认真学习课程,在学习过程中边学边做笔记,分别从教学模式、课程设计、课程思政、教学评价等方面对教学进行认真思考、总结,并写出个人学习感想。专心做好笔记,线上积极交流,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