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总支二支部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16-09-19 07:34 作者:供稿 就业处 罗宏/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9月18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中:“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一张好的蓝图一干到底”、“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的相关内容。

会上,支委陈会玲同志带领大家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做了深入学习和解读。支部全体党员把讲话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通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真正学在深处、做在实处;把学习讲话贯穿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把讲话精神融入到每个岗位的工作中去,加强学习研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谈认识、说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边学边议,对中国共产党95年的光辉历程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要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努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在本职岗位上践行“两学一做”,高效完成各项任务,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