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党总支召开“坚定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6-09-20 06:46 作者:材料学院 赵双军 供稿/柴继红 编辑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9月14下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以“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由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罗怀晓主持。

会上,每位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与生活,畅谈了对“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党的宗旨,恪守教师职业道德,按照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对照检查不足,不断改进教育教学水平,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教书育人、服务学生放在首位,努力推动材料工程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罗怀晓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期望全体党员能够将发言内容贯穿到实际工作当中,坚守理想信念,加强组织纪律性,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侯伯宇教授、陈士橹院士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