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侯伯宇,对照党章找差距”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9-22 17:55 作者:供稿 数控学院 秦洪浪/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9月21日下午,数控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以“学习侯伯宇,对照党章找差距”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数控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军主持会议,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郝军同志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侯伯宇教授先进事迹。接着,每位党员同志结合特色党日活动主题,从自己的思想、工作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大家在对照检查不足时,也提出了改进措施。最后,数控学院院长刘清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做“四有”党员,应忠于党忠于人民,将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社会服务建设等方面具体的事做好;作为一名老师要做“四有”老师,根据目前学生的实际情况,调整心态做好课程的规划、服务学生的具体方案,经过实施评价后再调整,得出最优方案,培养出企业喜欢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