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 副院长刘永亮赴机械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1-23 12:26 作者:供稿 机械学院 徐军纪/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11月21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组织部部长贺天柱一行赴机械工程学院 调研,详细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员干部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情况。

在听取了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乌军锋的工作汇报后,刘永亮同志指出,基层党组织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取得实效。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把牢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确保学院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坚持抓住“关键少数”,抓好规定动作,抓实基层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高教工委、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追赶超越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