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十九大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 汽车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07 16:46 作者:供稿 汽车学院 甘蓉/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为更好地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院党委“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11月29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践行十九大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该总支师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宁主持。

在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关键词”后,教师党员就如何作“四有”好老师、教辅党员就如何增强服务意识和能力、学生党员就如何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要求分别进行了发言和讨论。我院“四有好老师”荣誉获得者孙延同志还结合个人工作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奋力追赶超越,争创一流的工作学习业绩,为学院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