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搭建就业平台 拓宽创业空间

发布时间: 2019-03-06 10:21 作者: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陕西日报》3月6日第11版

出实招  力促毕业生就业

……

陕西把基层作为吸纳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大空间、大方向,通过教育引导、政策激励、服务支撑,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2018年,陕西近20万大学毕业生在西部基层就业。陕西抓住基层项目的“牛鼻子”,组织实施了“振兴计划”“西部计划”“毕业生到村任职计划”“特岗教师计划”等7个中央和省级基层项目,全年各类基层项目计划共招录毕业生11500人。

……

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处处长介绍:“我院依托陕西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2017年成立了校企协同育人联盟,与全国500多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构建高校与企业就业创业平台。目前,学校共组建了124个订单班,惠及5000多名毕业生。这种精准就业方式深受企业、学生、家长的欢迎。”

原文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sxrb/20190306/html/page_10_content_00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