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为旬邑县开展第二期电商扶贫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8-03 12:18 作者:供稿 物流学院 张光/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为巩固前期扶贫培训成果、持续深入发展旬邑县农特产品电子商务,实现农民、示范园、合作社相结合,高效运用互联网技术和相关渠道的销售品牌引导作用,7月18日,应咸阳正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邀请,物流管理学院为旬邑县10个镇开展第二期电子商务知识培训班。

本次培训自7月18日开始,由咸阳正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组织、我院物流管理学院安排专业教师实施,培训对象为旬邑县清源镇、职田镇、太村镇、马栏镇、土桥镇、郑家镇、湫坡头镇、城关镇、张洪镇、底庙镇等10个镇的村干部、农民、大学生、贫困户及相关电子商务从业者,截至目前,累计培训近800人。

本次培训,是在我院为旬邑县成功开展第一期电子商务知识普及培训的基础上,通过对全国县域电商、农村电商的典型案例进行分析,探讨符合旬邑县特色的电子商务模式。本次培训场场爆满,学员们给予本次培训极高的评价,并在课后与培训教师共同探讨发展农产品电子商务的具体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