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行“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7-16 17:02 作者:团委 焦蕾/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7月12日下午,我院共青团“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座谈会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举行,团委书记郝平、团委相关教师及40余名团学骨干参加了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南海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团的十八大会议上的致词和团的十八大报告原文。团委书记郝平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他指出要结合当前“青年大学习”活动在青年学生中广泛组织学习,不仅要学原文、悟原理,还要结合实际,在工作中落实和践行会议精神。他要求共青团干部紧紧围绕党中央对青年成长提出的期望和要求,结合自己的专业、学习情况,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勇于投身创新创造,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座谈会讨论热烈,与会同学就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的期许和希望、青年干部成长问题、活力团支部创建、共青团改革情况、共青团新时代的改革目标和奋斗等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