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生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7-13 08:32 作者:信息学院 宋承继/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根据学院关于推进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专项活动的会议精神及要求,7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集全体干部、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在崇文楼A806召开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生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主持。

在此次推进会上,闫军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相关会议精神,并对信息学院前阶段结对帮扶贫困生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教师们在结对帮扶贫困生中所做出的努力,强调结对帮扶贫困生工作应与学生近距离接触,通过扶智与扶志激发学生的学习主动性,促进学生自立自强,奋发向上,全面发展。与会教师进行了充分讨论和经验交流,提出了落实结对帮扶贫困生工作的好思路、好办法。最后,闫军书记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在后续的结对帮扶工作中,要真抓实干、务实求效,彰显教师崇高师德,不断传播教育正能量,体现新时代教师立德树人良好形象,努力实现“三秦教师人人奉献爱心、贫困学生个个得到关爱”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