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召开省十六运志愿者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7-12 09:33 作者:工商学院 杜娟/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7月1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崇文西楼101教室,召开了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志愿者动员大会,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继龙、学工办主任杜娟、志愿者负责教师罗峰、侯建朝以及全体志愿者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杜娟主持。

首先,学工办主任杜娟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惠朝阳在省运会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亮对本次志愿者服务工作的具体安排部署内容,并对志愿者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随后,志愿者代表、会计1701班刘阿敏代表全体志愿者发言,号召全体志愿者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此次任务,为学院争荣誉,为咸阳市争光,为省运会添彩。

最后,党总支书记孙继龙做动员讲话,他号召全体志愿者珍惜这次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承担起光荣使命,在活动中锻炼自我、超越自我,展现出工商学院青春洋溢、美丽自信的学子风采,胜利完成这次表演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