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2-09 13:58 作者:供稿 材料学院 赵双军/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2月7日,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怀晓、学工办主任赵双军等6人,分两组前往咸阳市泾阳县、乾县与渭南市蒲城县,对材料工程学院质检1602班曹振、梁苗与材料1601班周香港等3个学生家庭进行了家访慰问,送去了学院的关怀与祝福。

走访期间,察看经济困难学生家庭住房、日常生活等情况,与学生家长的亲切拉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战胜困难。并就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状况与家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勉励学生好好学习、立志成才。此次家纺,学生家长们表示,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学生们也表示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期望,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通过此次“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了解了受访学生的家庭经济状况和受助需求,让受访学生的家庭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宣传了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学院开展“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专项行动等,为学院实现精准资助、精准帮扶提供了一手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