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汇报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2-13 12:13 作者:供稿 材料学院 李光照/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2月12日,我院召开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汇报研讨会,副院级调研员王晓江、材料工程学院院长罗怀晓及材料成型专业资源库建设项目主要参与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荣琦向参会领导汇报了资源库资金支出使用情况和资源库项目审计报告撰写情况;郝平汇报了资源库总结撰写的进度、存在的问题和后期需要重点撰写的内容;王艳芳、杨兵兵、杨新华、李光照分别展示了各自负责撰写的典型学习方案。团队人员就上述内容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随后就资源库剩余的工作进行了现场分配,并明确了时间节点,要求务必于15日之前完成撰写工作,并利用春节假期期间进行总结报告的初步审核,初八之前再次就相关问题召开会议,进一步完善总结报告内容。

会上,罗怀晓肯定了各位老师的辛苦工作,希望各位老师克服困难、再加一把劲按时完成剩余的建设任务,并预祝大家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