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04 08:18 作者:供稿 信息学院 宋承继/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3月2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崇文南楼806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该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学院院长何玉辉主持。

会上,信息学院总支书记闫军传达了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培训会议精神,要求在新学期全院教师认真、扎实开展政治思想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学院和谐稳定。副院长殷锋社解读了“学院2017年党政工作总结”“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和“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工作目标责任”,并就实训室管理、教研活动开展、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信息学院院长何玉辉就现阶段学院招生工作、省级资源库建设、在线开放课建设与应用、诊改工作、三年行动计划实施、职业技能大赛、信息化教学大赛等九个方面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教师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积极推进重在实效,为努力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