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03-04 14:49 作者:工商学院 赵利娟/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为切实做好开学各项教学工作,3月2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格物楼4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工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韩文飞主持。

会上,韩文飞院长首先传达了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会议精神,并根据学院2018年工作会议内容及工商管理学院实际情况,对招生咨询、技能大赛、信息化教学大赛以及工商学院重大项目、专业诊改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动员。

党总支书记孙继龙结合处级干部培训心得对大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坚持学习,完善自我。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加强自身的专业素养及人文素养,及时掌握最新的专业知识及信息化教学方法和手段,不断完善自身,提高教学能力。二是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学院进入快速发展的机遇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奋斗,共创学院及个人发展的美好未来。最后,副院长吴姗娜对开学教学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重点及思路,纷纷表示在新的学年里,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进一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