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电气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1 10:02 作者:电气学院 王欢/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6月9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电气党总支教师第一支部书记开展以“在‘四史’教育中汲取党性修养的智慧”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董佳辉同志带领大家从“四史“中汲取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开展“四史”教育为共产党人加强党性修养寻觅心灵依归,提供信仰之源、力量之泉、修养之本、心学之根。党员干部要善于在“四史”教育中汲取党性修养的智慧,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营养剂”和“清醒剂”,在“四史“教育中汲取党性修养的智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百折不挠、牢记宗旨。董佳辉同志希望党员同志们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扎实有为的作风,为我院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