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党员宿舍”及“优秀宿舍”挂牌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8 15:27 作者:土木学院 王車琚/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为了持续推进学院学生宿舍卫生整治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加强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6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在至善4号公寓楼及至善1号公寓楼分别举行了学生“党员宿舍”及“优秀宿舍”挂牌活动,本次活动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科海、院长杨谦、学生处副处长杨修国带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王国柱、学工办主任马俊、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挂牌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科海介绍了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的工作要求和意义,提醒学生党员们要严于律己,力争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营造和谐融洽的宿舍氛围。院长杨谦对优秀宿舍进行表扬和鼓励,希望优秀宿舍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能够继续保持先进作风,张科海书记、杨谦院长及杨修国副处长现场为2019级学生党员宿舍及20级优秀宿舍挂牌。

通过本次“党员宿舍”及“优秀宿舍”挂牌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在整治专项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了学生创建优秀文明宿舍的意识,对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