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纺服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4-08 17:49 作者:化纺服学院 王飞龙/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为落实2021年全省高校学生工作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精神,按照学校就业工作总体部署安排,4月8日下午,化纺服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党总支书记贾格维、年级辅导员及2019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飞龙主持。

会上,学工办主任王飞龙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总体情况,对学校就业工作总体安排进行了说明,分析了2021年就业形势和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现状,并就2021年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总支书记贾格维强调,学院前期广泛联络用人单位,目前已完成对企业发展和招聘需求情况的了解工作,且与多家行业内知名企业达成校企合作订单式培养意向。对毕业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毕业班级学生就业工作的政治自觉性,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加强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形成比较明确的职业生涯规划;三是要强化责任心,工作要精细化,针对不同群体学生精准画像、精准帮扶,不让一个学生掉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