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财经学院召开“学党史、筑根基,悟思想、强信仰”专题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7 17:52 作者:财经学院 罗峰/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基层党员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升华理想信念,切实做到常学常新、勤学深悟,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广大学生党员群体中落地生根有序开展,入心入脑取得实效。4月6日,财经与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根据党总支学习部署要求,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80余人,在精艺楼7002教室召开“学党史、筑根基,悟思想、强信仰”专题党史学习活动。

活动中,参学师生党员利用晚自习时间,先后观看了:确定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古田会议”、“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一曲战歌震山河------“八路军进行曲”、看共产党人的理想-----“中国共产党宣言”第二章等七个学习视频。

通过对先烈的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的学习,促使参学党员们能够清醒地认识到我们是从哪里来、要往哪里去的内在含义,深刻地明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前进路上的每一步上都凝结了无数人的心血和汗水,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和共产党人的担当与使命,从而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理想信念,坚定勇担新时代历史重任的信心信念。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中,将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扎扎实实做好学习教育工作,推动学习与实践知行合一、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