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强身杯”篮球赛 第二届“三好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12-01 17:52 作者:体育部 杨帆/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由学生处、团委、体育部联合举办的2020年陕西工院第一届“强身杯”篮球赛、第二届“三好杯”足球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以促进各院部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以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提供展现风采的舞台。

篮球赛场上,运动员们团结协作、融洽配合,认真专注、挥汗如雨,精彩场面迭出。经过21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土木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分获男子组一、二、三名;商贸与流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分获女子组一、二、三名。

绿茵场上,不论是团队配合,还是个人魅力,球员们都将其发挥得淋漓尽致,参赛运动员以高昂的斗志完美演绎了足球的无穷魅力。经过多场紧张激烈的角逐,信息工程学院获得男子组冠军,机械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分获二、三名;女子组商贸与流通学院获得冠军,土木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分获二、三名。

本次比赛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增强了学生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