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01 10:27 作者:财经学院 罗峰/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财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1月30日下午在崇明楼806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此次大会旨在为党组织汇入新鲜血液,增强支部力量,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培养联系人以及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峰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罗峰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支部大会流程,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并强调本次会议的严肃性。首先简要介绍了大会程序;接着由王赫赫等28名发展对象逐一依据《入党志愿书》汇报个人情况,发展对象汇报自己的简历和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今后努力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发展对象王赫赫同志表示,通过发展对象党课的学习,更加确立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成为对社会和国家更加有用的人,平时多关心一些时事政治,事后不断反思总结,对党的认识和理解要更加深入。

随后由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对其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做出评价,表明其是否愿意介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并由全体正式党员现场无记名投票。

最后,罗峰老师向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进行祝贺并希望大家时刻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自己的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