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党总支圆满完成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任务

发布时间: 2020-11-27 16:16 作者:财经学院 罗峰/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党校安排,财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28名党员发展对象,在为期12天的2020年第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经考核合格,28人全部正常结业。本期培训班采取视频专题讲座学习、讨论等形式开展培训,着重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素质,端正入党动机,把好党员发展“准入口”关。

在学校党校的指导下,教学内容涵盖党性锤炼、理想信念、入党动机、中国梦、党史等内容。结合当前党建工作新要求,督促学员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努力提高理论修养,加强党性锤炼。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共产党宣言》的内涵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当前国际形势和自身的理想信念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被党的历史人物和身边的优秀党员事迹所深深感动。

决心在以后的学习中将所学理论联系实际,树立远大理想并脚踏实地,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和指导自己的学习与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公开课理论水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