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与旅游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自查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0-11-27 15:04 作者:财经学院 仝丹娜/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11月23日下午,财经与旅游学院在格物楼408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自查总结会。会议由财经与旅游学院院长吴姗娜主持,财经与旅游学院书记孙继龙、副院长赵利娟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财经与旅游学院副院长赵利娟介绍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基本情况,由财经旅游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仝丹娜、实训中心主任张艳和学工办主任杜娟,分别从教学基本资料、实训教学运行情况和学生座谈会反馈意见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仝丹娜主任将教学基本资料检查中评选推荐的优秀教案和存在的问题给大家进行了展示和反馈;张艳主任将前10周所开展实训项目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及实训室利用率给大家进行反馈和汇报;杜娟主任将学生座谈会所反馈出的问题和课堂中存在的问题给大家进行了汇报。

紧接着,吴姗娜院长对本次检查进行总结,提出教学基础工作要扎实,要理实一体、知行合一,教学基本资料必须规范,在不断学习、吸收先进教学案例亮点基础上进行创新,扎实落实“课堂质量年”,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最后,孙继龙书记对本次教学检查自查阶段的优秀教师和好的做法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又针对专业课程融入课程思政要素的重要性做了特别强调说明。本次自查总结会将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全面的给大家进行了汇报,不仅挖掘出优秀教学案例,同时也将检查的问题反馈给全体教师,督促改进,以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