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09-14 13:01 作者:学生处 韩家玉 庞文瑶/编辑 王锟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陕西省纪委及学院《关于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9月11日下午,学生工作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温馨港团辅室开展学习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工作会。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郝军、第一党支部书记耿丽以及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耿丽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郝军安排了关于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各项内容,围绕“话廉洁、守初心”做了专题研讨,他谈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保持清廉的政治本色,强化党性修养,坚守精神高地,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在工作中不断剖析、磨砺、提升自己。随后,大家一同观看学习了“践廉洁、勇担当”的正面典型教育代表“谷文昌、张富清”两位优秀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视频资料。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定当从我党优秀干部身上汲取前行的力量,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道路,提高思想认识,把党性铭刻在心中;始终勇于担当、努力作为,把使命担在肩上,将责任牢记心中,人格力量才能永不失色。

第一党支部全体教师观看了影片《致敬大国良师》,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我院《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文件内容。全体教师表示,学习了教书育人楷模事迹,定当践行榜样精神,秉持理想就在岗位上,信仰就在行动中的理念,争做新时代立德树人的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