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9-13 14:24 作者:机械学院 张党清/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为增强学生党员入党仪式感,提升学生党员党性修养,9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总支书记苏宏志、党总支副书记郭旭华、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42名新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本次宣誓仪式,仪式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党清主持。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旭华宣读了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关于接收李伟强等31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审批意见》、《关于接收杨颖超等31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审批意见》。随后,在支部党员赵昆老师的带领下,42名新党员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举起的右拳是每位党员肩负的重担,坚定的眼神是每位党员忠诚的彰显,铿锵有力的誓言是对党的庄严承诺。宣誓结束后,姚昊龙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他表示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

党总支书记苏宏志向新党员致辞,引导新党员增强党员意识的同时,向学生党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二是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三是坚持严格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呼吁学生党员要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宣誓仪式旨在引导学生党员不忘入党初心,谨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身份,勤勉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有追求、有力量的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