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阳光药业集团与化纺服学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 2020-08-08 15:59 作者:化纺服学院 赵伟/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8月7日上午,常州市阳光药业集团副总工程师丁志伟和人力资源部经理唐建夫一行与我校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洽谈校企合作、学生就业事宜。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院长贾格维、总支书记王化冰在崇文楼811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交流座谈。

贾院长和王书记首先对丁志伟副总工程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双方共同观看了我校专题宣传片之后,贾院长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并从专业发展、师资力量、“双高”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丁志伟副总工程师介绍了常州阳光药业集团的发展历程、产品加工、产品销售、企业文化等情况,在双方共同观看了常州市阳光药业集团宣传片后,就校企合作、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等事宜做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最后贾院长表示,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将继续做好本次合作后续服务工作,了解双方需求,促进校企深度合作,为企业培养技能型人才。

据悉,常州市阳光药业创建于1990年,在常州奔牛生物医药产业园拥有常州原料药及中间体生产基地和常州医药制剂生产基地,在江苏省沿海工业园区拥有江苏尚莱特医药化工材料有限公司。阳光药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AAA级信用企业,江苏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常州市文明单位,常州市环境友好单位。